─ osu! 推廣! ─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初音ミク】スピカ☆プラトニックラヴ


Spica☆Platonic Love 我的男朋友是人造人
明明發出了「S.O.S」 你卻沒有回應呢

Spica☆Platonic Love 要讓我變成戀愛中的EVA嗎?
送出了「I Need You」囉 你是否會笑出來呢?
電池能量還有剩嗎? 用力地緊緊抱住我
快點回答我吧 剩下來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唷

Spica☆Platonic Love 你已經說不出話了
用手指寫下「I Love You」 在最後是否可以給我一個笑容呢?

我愛你…… 睜開眼睛吧 Platonic Love
────────────────────
ボーカロ良曲:
【初音ミク】スピカ☆プラトニックラ
TTP Lyrics(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