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u! 推廣! ─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初音ミク】もう泣かない


一起度過的每天 交談過的話語
並沒有成為美好的回憶
每日這樣的增添到我的心中
一定充滿了快溢出來的淚水
但是 已經不哭了

我總是軟弱和脆弱的不斷依靠著你
儘管如此依然溫柔的接受著我
對不起 讓你如此的疲累

你給了安樂
你給了溫暖
你給了全部

但是你也給了寂寞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很幸福 因為我愛著你

由於細微事吵嘴時你總是先道歉
我自己不足的地方你也已同情和溫柔對待
當注意到時已經太晚
心的距離偏離了 你的全部
但是「再見」之類的詞語 不能說

兩人拍照時很免強的靠在一起
但總是認為這樣就行了
一起牽手時存留著的那份溫暖還在這裡
因為從來沒有忘記過

拿著玻璃酒杯的指尖顫動著
連視線都讓我感到非常痛苦
最後環顧了四周 看到了平靜的臉龐
我希望你記住我的笑容
至少現在

結束了 結束了
使之結束了的 我

已經不哭了…

已經不哭了…

求求你…
────────────────────
ボーカロ良曲:
【初音ミク】もう泣かな
TTP Lyr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