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u! 推廣! ─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初音ミクAppend】夏海感(なつみかん)


肌膚上留下泳衣的痕跡
赤裸著腳向著遠方奔跑而去
看到燦爛的陽光透過我的心
在我的身體上穿過

逼迫著黃昏讓誰都不在安靜的海邊
慢慢接近那顫抖的嘴唇
輕輕地閉上你的眼睛

在我記憶裡沒有結束的夏天
因為我想一直永遠的和你在一起
空虛的心響起了鈴聲
天空和我的臉頰染成了紅色
當這一瞬間永恆地變化時
世界將驅出了我們的周圍

我想知道真實的感受
訂綴了二人的今後在這閃閃發亮的海邊消失之前
發現海風裡發出了稍微酸甜香味的二個夏海感
────────────────────
ボーカロ良曲:
【初音ミクAppend】夏海感(なつみかん)
【初音ミクAppend】夏海感(なつみかん)(instrumental)
TTP Lyr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