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u! 推廣! ─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初音ミク】『星空に願いを込めて -Good Night』


沒有了你 無法傳達的呼喚 隨著不斷的積壘下來
獨自一人的日子 一點一點逐漸的習慣了
雖然淚水已經不再落下 卻仍無法展開笑容
回憶著過去的我 仍然看不到明天

向著夜空中劃過的一道光芒 許下願望
如果能回到深信著那個美夢的時光 也許就能無憂無慮吧
隨著光陰流逝 季節不斷變化時 那段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開始一點一滴的逐漸淡忘 回憶慢慢的遺落讓我心痛

希望傳達給已然長眠的你 在你我開始的這個地方
我還有明天在等著 該是時候往前走了
道離別已經太過悲傷 所以這是最後一句話
能與你相遇是我的幸福 我不會再逃避
所以…

Good Night…

我最初認識V家時最愛的神曲之一
而且這首的故事跟這首"Memories"一樣是最愛的神曲之一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
ボーカロ良曲:
【初音ミク】『星空に願いを込めて -Good Night
【初音ミク】『星空に願いを込めて ~Good Night~S-YXG50
TTP Lyrics(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