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u! 推廣! ─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初音ミ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可怕地震動著的聲音
在喃喃自語地呼喚著我的名字
懷抱著即將拂曉的天空
到達分界線的距離明明只差一步卻無法觸及
忍耐著的淚水像要溢出來那樣
但現在還不能低頭

強止住淚水
我知道自己想在未來的日子裏生活下去
回想起來吧
堅定地 堅定地 相信著

我不是孤單一人
要放聲大哭也沒有關係
好好的看著我
從現在開始
將是以我為主角的故事
────────────────────
ボーカロ良曲:
【初音ミ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
【初音ミ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2M MIX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を歌ってみた【saku

Steins;Gate

在07年的某一天...HUKE在PIXIV上放出了一張Black Rockshooter,由於B★RS神似當初風頭正旺的初音未來,再加上黑化風挺嚴重,因此當時很多人把HUKE的B★RS和黑化的初音未來聯繫在一起,不過也無可厚非,因為當時HUKE也沒有出來解釋太多。
從今天看來,搭未來的順風車算是搭對了~!
然而順風車是不能一直搭下去的,PIXIV上熱潮讓HUKE看到了希望,於是他趁熱打鐵的又開出來黑岩的一套.....後來的經過,大家都知道了,除了轟動,還是轟動......
而這首歌則是ryo(supercell)特地為B★RS所寫的~!
ps:目前當紅而且跟B★RS一樣被動畫化的是Steins;Gate ~!(敝人也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