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u! 推廣! ─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宋岳庭】Life's a struggle


I don't give a fuck about人家說什麼
他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是他們算什麼
沒有誰有權利拿他的標準衡量我
主宰是我自己 隨便人家如何想 我還是我

親愛的神 偉大的神
你可以怪我想法太過無知 但我只是人
我不信人 因為人也不信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最多只能告訴你這就是我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嘗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
良曲:
【宋岳庭】Life's a strug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